Friday, October 10, 2014

Breathe Easy


烟霾回来了。是的,烟霾又回来了。大马经年来饱受烟霾困扰,大家也早已习以为常,大大减退了我们对待它的警觉性,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已渐渐成为困扰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户外灰蒙蒙的视野,刺鼻的烧焦味,大家都生病了。烟霾已是国人共同的威胁,并潜伏着健康危机。烟霾对我们最直接的影响是打喷嚏,流鼻涕,眼睛红肿,喉咙干涩和干咳。
如果一个成年人在烟霾来袭时被呛到,那么年长者和小孩呢?

年长者、幼儿和有患有心脏或肺部疾病,或哮喘的人都是高危群体,更容易受到烟霾影响。
当顺畅的呼吸已变得不再必然,我们更向往能够呼吸到新鲜清新的空气。
现在,Blu Scents 的BREATHE EASY复方精油,能让我们呼吸舒畅,松一口气。
我们的英国传统配方,BREATHE EASY对呼吸系统有帮助,可助舒缓发烧感冒,咳嗽,支气管炎和鼻窦炎。它也有助于增强免疫系统,抗过敏和感染。
这个配方非常方便,不但援助你减轻烟霾情况恶化时的不适症状,它也有助于消除烟味,消毒,让你保持顺畅的呼吸。
对于婴幼儿,BREATHE WELL将是另一个理想的选择。
欲知更多详情,浏览我们的网站www.bluscents.com.my或亲临BluScents, Queensbay Mall.
想知道我们的最新信息或促销? Follow我们的Facebook页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