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17

Company Trip 2017


















丢回,公司旅行篇!😃
有句话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要感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公司也体会到了我们的辛劳,努力与付出,所以就带我们度假,透透气去咯~😚
这次的假期我们去了一趟天空之境 -- 位于霹雳州的一个小渔村,远离市区,比较纯朴休闲的区域。可以让我们暂时放下繁忙生活的脚步,好好的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听听大海的声音🌊与欣赏一下天空中幻化的云朵,吸收更多正面的力量,送走负面的情绪,把喜悦和爱的力量带回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让生活更精彩,更加丰富!
在那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繁忙的车辆🚗,空气清新,而且随眼一望就可看到美丽的景色呢🏡🏞~ 尤其是在位于海边的餐厅用餐时,可以看到日落哟🌅! 早上我们跟大海与天空say Hi 👋, 不过太阳公公好像太热情了啦,不小心把我们都晒得黑溜溜了 👱🏿‍♀
还有噢,夜晚我们还跟水里的宝贝"蓝眼泪"🌌有着亲密的接触呢!它们身上发出了温和的蓝光,看着它们成群结队的飘游着,有如海里的流星群在等着有缘人向它期许什么愿望似的,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
我们分享了些照片,共大家观赏,也让您可以感受到我们的喜悦哦!
愿大家生活充满喜悦与爱!

We feel thankful that we're able to make our time for the beautiful sunset 🌅during this trip.
Feeling the tranquility moment when nature's farewell kiss for the night.
Connect with nature is the best way to get energized, remove ourselves from the hustle and bustle of the day to day to collect this special and one of a kind gift that nature has off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