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The Blu Garden 花草茶

花草茶气味芬芳,口味清甜倍受欢迎,但更让人热衷于喝花茶的原因在于其无数的保健养生价值!
花草茶富有各种疗效,从提振精神、改善失眠、缓和肠胃胀气,促进消化,到养颜美肤等等。加上花草茶温和和不刺激的特性,非常适合做为日常饮品。
在崇尚绿色、环保的今天,花茶已成为人们“回归自然、享受健康”的好茶!

人们使用花草茶历史悠久,可追溯至上千年前,并且沿用至今。茶最早被人类发现时是作为药用。经现代科学研究证实其卓越的保健功效和对身心灵健康有莫大的好处,让它持续发展为时尚养生的健康饮料。

不同的配方搭配您不同的心情!!


Mountain Fresh
此花茶搭配了富含淸凉香气的薄荷,迷迭香,柠檬草与芳香馥郁的桂花,还添 加了一丝丝甘甜可口的甜菊叶。Mountain Fresh是一种天然不含咖啡因,有助 于养精提神的花茶,适合在任何时候享用,尤其是在每一个早晨的开始和丰富 午餐过后,让您从清新的茶香中再次出发。每一杯都自然的挥发着丝丝的淸凉 气息,可有效的提振精神、驱除疲劳,使人感觉焕然一新。几个世纪以来,薄 荷,迷迭香和柠檬草早已被用来促进消化系统,缓和胃肠胀气所以饭后品尝更 属佳品。
口味:馥郁宜人的花香,加上可提升口感的冰凉薄荷味,更强化于一股甘甜顺 滑的香草味。 注意事项:孕妇或哺乳期间请勿服用。



Tender Breeze
此花茶搭配了性质温和又甘酵的菩提叶,带有微妙花香的洋甘菊,薰衣草和茉莉花, 同时也添加了甘甜可口的甜菊叶,让每一啜饮的回味都是香甜的。Tender Breeze 是一种天然不含咖啡因,可舒缓情绪、纾解抑郁的天然花茶,可让您身心灵都得以 放松,从而带给您“平静和温暖窝心”的感觉。Tender Breeze就像能让您沉溺于 一个宁静的冥想 - 每个啜饮像似让您一步步地迈向那柔和温馨花草世界之旅。这 种独特的花茶搭配是晚间最完美的享受,可借此释放一整天的紧绷情绪。幽幽的花 香味可令身心靈回復平靜,让您柔柔入梦,改善睡眠質素。
口味:迷人又令人舒爽的花香味,在甘酵之间带有清清的木香味道。 注意事项:孕妇或哺乳期间请勿服用。

Floral Blossom
此花茶搭配了令人缓和情绪又滋养的娇嫩玫瑰花蕾,茉莉花和薰衣草花,也搭配 了顺滑,滋味醇厚的普洱茶。Floral Blossom是一个温婉细腻的茶,女士们尤其 锺爱于其清香幽雅的花香口感,可温和调节女性生理与心理健康和谐,同时让肌 肤也柔美润亮起来的效果。几百年以来,玫瑰花蕾都有着其显着的疗效于调气 血,调理女性生理问题,促进血液循环与美肤。每当你需要一个深层的呼吸,或 只想走出忙碌的生活歇一歇,您可随意冲泡,缓缓品尝, 让您身心都得以放松。 让此花茶幽香的花味帮您減輕焦慮,紓緩壓力,身心靈回復平靜,让你感觉焕然 一新。
口味:芬芳舒心,香气浓郁的花香,与低沉顺滑的普洱柔和的相互结合。 注意事项:孕妇或哺乳期间请勿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