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芳疗与女性健康-下




更年期意味着停经,它预示着荷尔蒙的变化和一个女人生育期的结束。当一个女人连续错过了12个月经周期,表示她已进入更年期。
更年期是所有女性生命中必经的一个自然过程,一般发生在中年,在40岁末或50岁初。更年期间也被称为另一段“生命的改变”或“改变”。更经期分为3个阶段,这个过渡期可能会持续10年或以上。


  1. 绝经前期 - 最初的几年,一般从40岁开始,荷尔蒙产生变化,但症状可能是不明显的,女性月经变不规则和偶尔会热潮红。
  2. 绝经期- 卵巢的功能下降,月期变得不平衡 – 更年期症状出现比较明显的时期
  3. 绝经后期- 停经后至卵巢内分泌功能完全消失,直到一个女人生命的结束
停经引起的荷尔蒙变化同时引起身体和心理的症状,包括热潮红,盗汗,阴道干涩,情绪波动,失眠等,使女性觉得自己不再和以前一般迷人,因为这些变化也意味着生育期和青春的结束。
在这个转折点,女人更应努力照顾和爱自己,积极面对这一个人生必经的阶段,正面积极的生活态度,均衡饮食和适量的运动可以帮助避免或减轻这些症状的发生。

停经并不意味着年华的结束,而是女性发掘全新、真正有智慧的自我,享受自由的新生活的时刻。
我们英国的传统配方,Women Secret可以帮你度过这段艰难的里程碑,无副作用地舒缓这些症状。
使用此精油最简单的方法就泡一个既温暖有舒适的温水澡,加入6-8滴精油,放松心情,享受泡澡的乐趣。

混合6women secret精油与10毫升的基础油,沐浴后全身按摩。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我们的网站www.bluscents.com.my或亲临Blu Scents, Queensbay 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