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芳疗与女性健康-上

在当今的新时代,女性不只是需要在家抚育孩子,同时也可以是一个家庭第二经济支柱。作为一个伟大的妻子和母亲,同时在事业上冲刺,女性应该学习好好爱护自己,应以健康为前提。

经前综合症(PMS)或经前紧张症PMT)是指反覆发生在月经周期前一到两个星期,一系列影响女性生理和心理的症候群
经前综合症被认为是由在月经周期间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所引起的。
PMS症状可从轻微到严重,让很多女性因此困扰不已。这些症状包括:
抽筋
头痛
腰痛
恶心
疲劳
神经紧张
乳房胀痛
便秘
嗜甜食
沮丧
失眠
腹胀
易怒
愤怒

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帮助你减轻经前综合症的一些症状,感觉更美好
Ø  经常运动
Ø  减少摄取咖啡因,红肉,奶制品,酒精和糖
Ø  吃健康的食物,多吃高纤维的食物,蔬菜,大豆和粗粮
Ø  充足的睡眠
芳香疗法可以缓和许多由荷尔蒙起伏引起的症状,让心灵得到平衡,舒缓这些不受欢迎的症状。
我们的英国传统配方Women Secret以纯天然的方式协助你轻松度过每个月的障碍。


经前紧张症PMT
芳香浴或者足浴,对经前综合症是很好的应对方案。可用于经期前7天,并在经期来临时停止。
经痛
没有什么比伴随着痙攣和絞痛的经期更令人沮丧,尤其是当你须要面对工作中非常重要的阶段或正在筹划重大的一天。在日常生活中,你可以尝试两个关键的方法帮助缓和经痛,热敷在下腹部以及按摩。

混合6women secret 精油与10毫升的基础油,顺时针按摩腹部,以帮助缓解经痛。

欲知更多详情,请亲临Blu Scents, Queensbay Mall